大师说|TATA木门携手戴昆沈阳首场主题演讲探索设计灵感

2018-03-22

  2018年3月22日,大师说设计师高峰论坛暨戴昆设计(沈阳站)首讲,在万众瞩目与期待中隆重举办。TATA木门作为创基金公益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特邀创基金理事组长、中国著名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戴昆老师出席活动,为在场嘉宾带来主题演讲,并与现场众多设计师畅谈设计、共同探索设计的新意义。

1

1

  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师、设计师、创意者和嘉宾共聚沈阳,超过八百人共享设计盛宴,数十家沈阳行业媒体记者相继报道活动盛况。本次活动由TATA木门、创基金共同举办,丰美传媒与施坦威钢琴特别支持。

1

施坦威钢琴与美声女高音开场演奏

  设计师共同见证TATA新品发布

  TATA木门辽宁分公司董事长王铁军在分享会中说道: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从优秀到伟大,感谢这个时代。介绍TATA静音门的核心优势,选用静音、环保材质,拥有45度斜口、软磁铁、窄边更精致的特点。TATA木门成为安静生活,全屋静音解决方案。

1

TATA木门辽宁分公司董事长王铁军

  中国著名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戴昆,北京TATA21军区营销总监闫振兴,北京TATA设计部总监王勇,TATA木门辽宁分公司董事长王铁军,丰美传媒总经理、新浪家居沈阳站总经理、资深媒体人冯晓霞,沈阳博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雷鸣,东方嘉柏设计机构设计总监姜振东,如美达装饰设计总监周建武,加拿大立方体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徐麟,集尚装饰设计总监袁一沣,沈阳派克齐空间设计机构设计总监齐权,等重要嘉宾和知名设计师共享设计盛会。

1

  沈阳TATA木门铝木门窗事业部总经理关玉双先生详细讲解了沈阳TATA木门的发展历史,TATA将设计、销售、安装、服务合为一体。

  活动现场通过视频详细介绍TATA新品铝木门窗系列、推拉门系列、TATA五金系列,铝木门窗五大产品优势:安静、时尚、安全、保温、防水。

1

沈阳TATA木门铝木门窗事业部总经理关玉双

1

  活动现场,由戴昆老师设计的TATA橱窗以及TATA小英雄睡衣系列,正式发布与大家见面。橱窗设计从TATA木门的品牌特点出发,营造出一个舒适安逸的居家氛围。“门”承载着不同的信息表达,打开时可以让人放眼世界、展望未来;关上的时候,却又可以带来远离烦嚣的自处与静谧。
    同时由著名雕塑家瞿广慈老师设计的品牌吉祥物——TATA小英雄也以新的形象展示世人,戴昆老师依据TATA木门“静音”这一产品特点,设计出小英雄睡衣系列,寓意TATA静音门为人们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休息环境。

  戴昆主题分享《室内色彩设计学习》

  戴昆的分享围绕着室内色彩展开,色彩是室内空间设计的重要元素,通过色彩与人之间的关联度,情感,色彩的前进和后退,明度之间的变化,颜色的轻重、质感等等,研究室内的对比关系,给人的心理感受。

1

中国著名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戴昆

  设计需从解决问题的角度出发,室内设计就好像塑造一个人的形象,追求对称、平衡、稳定。

  作为设计的先行者,戴昆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心得、感悟和实践经验,进行演讲分享,让年轻设计师在设计这条道路上收获灵感,帮助他们走得更远。设计师用热烈的掌声回应戴昆的精彩演讲。

1

  室内设计高峰论坛探索当下与未来

  论坛主持人由丰美传媒总经理冯晓霞担当,论坛嘉宾分别是中国著名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戴昆、沈阳博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雷鸣、东方嘉柏设计机构设计总监姜振东、如美达装饰设计总监周建武、集尚装饰设计总监袁一沣、加拿大立方体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徐麟,沈阳派克齐空间设计机构设计总监齐权。

1

  八位嘉宾共同探讨,装饰建筑和室内设计未来联系与关系,年轻设计师如何权衡项目与作品,如何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讨论设计师如何提升自己的品牌价值与设计力量。

1

  由TATA木门主办的大师说设计师高峰论坛暨戴昆设计(沈阳站)首讲完美谢幕,每个人在这里收获思考和启发,在沈阳的设计行业历史上留下有意义的里程碑,同样也将会对全国的室内设计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

1

嘉宾合影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