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麟荣获:第22届 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

2019-03-11 新浪家居频道

徐麟

  3月7日,“第22届 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大中华区颁奖典礼暨木里木外启新之夜”于上海隆重举行。众多国际顶尖设计师、艺术家共聚一堂,令典礼成为整个华人室内设计圈最光辉的瞬间。“Iwoodstory & Andrew Martin 国际高峰设计论坛” 亦与典礼同期举行。

第22届 ANDREW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

大中华区颁奖典礼

徐麟

  作为室内设计领域最权威的国际奖项之一,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正凭借其深远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激励着室内设计领域的发展。大奖本身所受到的全球瞩目,令入选大奖,获得年度大奖,成为室内设计界的高光时刻。

  本次颁奖典礼不但为第22届大中华区新进入选的设计师,设计机构颁奖,多位曾获 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年度大奖的设计师也亲临现场。众多国际顶尖设计师共聚一堂,共襄此次设计盛典。

Martin Waller

Martin Waller

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创始人

Martin Waller 先生致辞

徐麟

入选设计师及代表:

徐麟 / 刘晓陶 / 孙天文 / 零壹城市建筑事务所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SPACE3 加拿大立方体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及设计总监

  鲁迅美术学院专业教师

  中国文化娱乐委员会 委员

  从事娱乐空间设计十六年

  APID中东专业室内设计协会-国际专业设计师2015中国室内设计行业最具国际影响力设计师

徐麟

——  晚宴现场 ——

晚宴现场

晚宴现场

晚宴现场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晚宴同样颁发了 2019 Andrew Martin 设计慧眼奖,表彰那些在设计师身后慧眼识珠的项目业主们,感谢他们的支持,从而让设计师们的美妙创意和灵感成为可能。

——  获奖作品 ——

麦莎量贩式KTV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音杰量贩式KTV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  主办方 ——

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UK)

  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源于英国,1996年由 Martin Waller 先生创立,迄今已成功举办22届。它是国际范围内最具水平,专门针对室内设计和陈设艺术的奖项。大奖凭借其深远的社会影响力,评审团的广泛社会代表性、公平性和高深的行业水准,吸引着全球设计领域的目光。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