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融奖 | 陈飞作品获奖,逐光者的执着

2020-08-27 新浪家居频道

  2020年7月23日,第十二届“祝融奖”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沈阳赛区照明设计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祝融奖组委会主办。

祝融奖 

  以“光•为空间赋值”为主题思考光与空间的关系,让更多设计师了解光在室内外空间的合理应用,关注光为空间带来的真正价值。

活动现场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分会秘书长张玉峰致辞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分会秘书长张玉峰致辞 

  一众精英设计师齐聚沈城,共同迎来一场灯光、智能、设计相互交流,竞答碰撞的设计盛事,共同探讨学习智能照明与应用,共同见证了年度设计作品的产生。

  十二载光辉岁月,祝融奖以推广、传播中国光文化为使命,携手众多照明、室内设计师以同样的情怀共同见证照明行业的发展,让广大设计师对照明设计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乐的美·颁奖典礼

沈阳入围作品创新高

  当晚,沈阳赛区各大奖项一一揭晓,200多名行业精英一同见证了新一届照明设计的荣耀与辉煌。

  陈飞作品《尚景新世界》,荣获祝融奖·2020第十二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沈阳赛区佳作奖。

陈飞

获奖证书

陈飞

  陈飞

  鲁迅美术学院环境与艺术专业

  进修于清华大学软装学院

  进修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IFI国际设计组织会员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理事

  沈阳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

  入编沈阳著名设计师名录

  沈阳7602设计联盟创始人

  辽宁最具影响力别墅装饰设计名师

  CCTV交换空间特邀嘉宾

获奖名单

  项目名称:尚景新世界

  获得奖项:佳作奖

  设计师:陈飞

获奖作品赏析

  沿河而居,k11、浑河将其环抱,美景尽收眼底,光线与空气都可以自由流通,站在观景阳台,给了设计一些曼妙的灵感。每一步都要在仅存的空间里找到最好的空间体验和平衡点,保留美学同时也拥有同样的功能性,运用了现代手法营造出空间的质感和线条,突出NATUZZ休闲单椅的高级质感,空间不在于简单的堆砌,不在于平淡的摆放,在于用心把握空间每一物件存在的价值,想通过此案传达一种褪去都市忙碌,忘却喧闹,放松身心的理念,奢,为高级的情调。

陈飞获奖项目:尚景新世界

陈飞获奖项目:尚景新世界

陈飞获奖项目:尚景新世界

陈飞获奖项目:尚景新世界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