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浪者·再出发 | 40 UNDER 40中国(沈阳)设计杰出青年宣布启动

2020-08-31 新浪家居频道

  每一个行业都必定有一群中流砥柱式的卓越人物,他们推动着行业一步步砥砺前行,设计行业亦然。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一度被誉为“中国青年设计领袖人物第一榜”。在这里,汇聚了一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设计青年,他们在不到40岁的黄金年龄,站在了设计行业舞台的正中央成为引领行业变革发展的中坚力量。

倒计时|8月29日40UNDER40沈阳启动礼 造浪者·再出发

40 UNDER 40中国(沈阳)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 造浪者·再出发

  2020年8月29日,40 UNDER 40中国(沈阳)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 造浪者·再出发,聚焦沈阳设计力量,为沈阳中生代设计师强势赋能。 

◆特邀嘉宾致辞◆

ARMANI/Roca 中国区销售总监苗永先生致辞

ARMANI/Roca 中国区销售总监苗永先生致辞

  国际品牌百年经典Roca乐家,是卫生洁具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以设计、科技与可持续发展树立业内标杆,此次活动携著名意大利时装设计师Giorgio Armani与Roca联名的 Armani Roca品牌高端定制产品亮相,定义卫浴领域“高雅”“文雅”“精致”。

点石装饰总经理 设计总监 孙大为先生致辞

点石装饰总经理 设计总监 孙大为先生致辞

  近几年时间东北包括沈阳周边的年轻和资深设计师成长的速度都非常快,和国内一线城市及国际上的设计越来越接近,让人特别兴奋和高兴,感谢丰美传媒和乐家卫浴能够提供这样的机会,也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让沈阳年轻的设计师展示自己,把他们的作品带到全国甚至推向国际。

沈阳市乐家陶瓷有限公司 总经理 崔彦笙先生致辞

沈阳市乐家陶瓷有限公司 总经理 崔彦笙先生致辞

  非常高兴与沈阳优秀的设计师们欢聚,Roca乐家专注于对卫浴领域产品的研发与服务,期待与沈阳的设计师伙伴共同合作,创作更棒的作品。

丰美传媒推广总监Alex先生

丰美传媒推广总监Alex先生解读参评规则

  40 UNDER 40中国(城市)设计杰出青年(2020-2021),面向在中国境内及港澳台执业,40岁(含)以下在室内建筑设计领域具有卓越表现和专业成就的青年设计师。 

◆40 UNDER 40启动礼◆

  2020年,新一届”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已经启动,聚集更多设计中坚人物,为那些有执念的青年设计领袖荣耀加冕。

40 UNDER 40启动礼

  剪彩嘉宾:(从左到右)

  ARMANI/Roca 中国区 营销总监 苗永先生

  沈阳市乐家陶瓷有限公司 总经理 崔彦笙先生

  沈阳如美达建筑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 周建武先生

  点石装饰总经理 设计总监 孙大为先生

  沈阳无界设计 创始人设计总监 张嘉彬先生

  浆果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蔡雨洋女士

  浆果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周博先生

  加拿大立方体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徐麟先生

  丰美传媒推广总监 Alex先生 

◆主旨嘉宾分享◆

加拿大立方体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徐麟主题演讲《时尚与娱乐》

加拿大立方体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徐麟主题演讲《时尚与娱乐》

  时尚是人们对社会某项事物一时的崇尚,娱乐是领悟之后的感受和成熟之后的喜悦,时尚与设计是什么关系?从美国时装设计师Virgil Abloh,Moschino创意总监Jeremy Scott,到荷兰设计鬼才Marcel Wanders,三位不同领域设计师,用设计和创意表达时装设计、产品设计和室内设计,实现了在不同领域的多媒介跨界。我们从面料、灯光、新科技中汲取灵感,做符合商业逻辑的有颜值又有功能性的项目。 

浆果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蔡雨洋主题演讲《微观视角》

浆果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蔡雨洋主题演讲《微观视角》

  浆果设计以宏观和微观两条线来开展项目,如何在小面积项目中以小见大,答案是微观空间中制造宏观景物。例如某个项目面积狭小纵深过长,利用本身缺陷引入山洞概念,创造宏观的天地。 

浆果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周博主题演讲《宏观视角》

浆果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周博主题演讲《宏观视角》

  宏观之壮美在天地之间,如何利用宏观天与地,在三秋舍项目中,将天地引入空间设计中,废弃的修配厂,残破老旧的建筑群落,改造为相互连通带地下室的三层楼,引入户外精致洒满阳光的有生命力建筑。泸沽湖度假酒店项目,从更广阔的宏观视角出发,去除装饰的语言,360度湖光山色作为底色,抬眼便看到山与湖,打造项目的不可替代性。

沈阳无界设计 创始人设计总监 张嘉彬主题演讲《可持续设计的一些思考》

沈阳无界设计 创始人设计总监 张嘉彬主题演讲《可持续设计的一些思考》

  环境决定语种,在追求自我实现的路上,时间会改变人们的认知,设计师需要找到自己成长的路径。为什么有些建筑多年后依然存在,归根结底项目属性是对的,基因的配置是合理的。在做设计过程中,结合地域文化特点、自然文化属性去展开设计尤为重要。

张子千对可持续设计的补充解读

  张子千对可持续设计的补充解读,从田园城市、光辉城市的城市发展路径,解读人与城市,人与空间的关系。

大展装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乔东华主题演讲《尬与惑》

大展装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乔东华主题演讲《尬与惑》

  在设计师的成长道路上,收获一些心得与思考,每个阶段的设计师都有属于那个阶段的特点,逐渐向上前行的路上找到目标,明晰努力的方向,对于年轻人来说尤为重要。新生设计力量与传统设计力量并存的时代,时刻带着危机感,走出围城,去游学去找到圈层,没人会随随便便成功。 

◆设计高峰论坛◆

  造浪者:如何看侘寂风兴起

  时下最流行的家居风格是什么?看似与奢侈华贵对立的简洁质朴的侘寂风已经取代了风靡一时的北欧风,迅速演变成设计新潮流,设计师们如何看待侘寂风的兴起。

设计高峰论坛

  论坛嘉宾(从左到右):

  派克齐空间设计机构 创始人/设计总监 齐权

  有典东西装饰设计 设计总监 阎明

  杨婷高天设计机构 设计总监杨婷

  SKD设计事务所 设计总监 徐少宽

  盛世大宅 设计总监 孟繁伟

  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9全国榜得主 李彦辉 

 逐浪者:面对年轻业主,如何保持步伐一致

  不同的阶段会遇到不同的问题,一路过关斩将让设计师走向成熟和成长,面对越来越年轻和个性化的业主,如何保持和他们步伐一致?

设计高峰论坛

 论坛嘉宾(从左到右):

  陈明志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陈明志

  大展装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项目总监 佟全海

  晏硕设计工作室创始人 张国超

  方林装饰设计师 芦焱

  SCD思创国际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侯景宸 

◆活动现场◆

  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在沈阳启动已经有两年,它见证了沈阳设计行业中流砥柱成长的脚步,从2018年至今,共28位沈阳设计师收获40 UNDER 40的荣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设计晚宴◆

设计晚宴

设计晚宴


设计晚宴

◆主题展览◆

  ARMANI/Roca阿玛尼乐家系列,诠释优雅简约而全然和谐的氛围,处处散发着乔治·阿玛尼品牌独一无二的时尚气息。两个品牌的强强联合带来一套全新的室内设计理念,将卫浴空间变成了感官享受的圣地。

(从左至右)ARMANI/Roca华北区总经理韩震,ARMANI/Roca全国零售经理张红娜,ARMANI/Roca 中国区销售总监苗永 

(从左至右)ARMANI/Roca华北区总经理韩震,ARMANI/Roca全国零售经理张洪娜,ARMANI/Roca 中国区销售总监苗永

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

  执着、追求、不懈奋斗。2020我们再次拾梦出发,希望沈阳设计师伙伴,以最棒的作品披荆斩棘角逐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全国榜单。

倒计时|8月29日40UNDER40沈阳启动礼 造浪者·再出发 

2020年,新一届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已经启动

聚集更多设计中坚人物

为那些有执念的青年设计领袖荣耀加冕

让设计力量生生不息

2020,见证更多精彩

40 UNDER 40 

  40 UNDER 40-40岁以下40大影响力人物是全球范围内由知名媒体或机构发起的、面向政界、商界、投资界、科技界、艺术界等多个领域发布的青年领袖榜单,上榜青年领袖已成为全球各国创新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年度榜单由广州设计周在IFI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专业背景下于2016年发起,每年度通过举办“城市榜、省区榜、全国榜”等核心内容,发布并表彰城市/省区/全国不超过40位40岁(含)以下在室内建筑设计领域具有卓越表现和专业成就的青年设计师,旨在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合力成长,彰显中国设计精彩纷呈的征途篇章。 

  特别鸣谢乐家Roca

  Roca乐家第一家工厂正式起步于西班牙巴塞罗那,至今已有余百年的历史。Roca乐家在华投资自建10家工厂,生产各类陶瓷卫浴产品、浴缸、水龙头、浴室家具、浴室配件和淋浴房,进一步挖掘中国市场潜力。丰富的产品生产线,更完善地满足中国乃至亚太区消费者对于浴室生活不断提升的需求,打造更好的卫浴体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